封面照 (1028*500)

封面照 (1028*500)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2014緬麗伊甸園 募書活動最新資訊 ver2.0

2014/05/09
雨天,緬麗志工隊前往南湖高中載書,感謝南湖高中發起全校募書活動,並將教務處走廊當作捐贈愛心圖書的臨時聚集處,此趟共載回二車30箱圖書,我們的志工瑞添老師還遇見一位曾在他的學校實習過的老師任職於此,所以臨時多了一位戰鬥力強大的教師搬運工。
謝謝南湖高中全校師生捐贈了許多優質的課外讀物,也感謝瑞添老師和嘉馨出動愛車運輸,當然還有重要的搬運小工們竺君,牧潔和子琪,回到學校冒雨搬書時,公領系大一同學巧遇我們後也主動停留協助搬書,好感動呀!謝謝大家的付出!!



2014/05/14
感謝敦化國中全校師生的幫忙,不但協助挑選,建檔圖書,還貼心的秤重標示於紙箱上,幫了志工隊完成全套的圖書整理作業共17箱,特別感謝陸欣怡老師的指導,也謝謝緬麗志工瑞添老師,嘉馨出車載書,謝謝建文,怡婷,佩綺協助搬運圖書!






2014/05/16
感謝王貫英圖書館今年度共捐贈精裝圖書13箱,謝謝辛苦的工人建文、牧潔、竺君、子琪和晏華,當然還有已經成為緬麗載書專屬司機兼攝影的嘉馨,完成今日的運書任務,二手圖書持續招募中哦…歡迎各界繼續送來愛心圖書....台北近郊有大量圖書捐贈者,我們都可以到府搬運哦…

2014/5/19
冒著滂沱大雨,志工隊的指導老師顏妙桂副教授,親自開車帶著志工們到塔悠路的慈濟松山回收站,載回7箱慈濟師姊們幫忙整理的愛心二手書,感恩師兄師姐們出錢出力,也謝謝這次的工人牧潔、嘉馨,還有卸貨時出手相助的公領系同學~~ 



2014/5/20
感謝成功高中發起送「愛心到緬甸,二手書募集」活動,共募得三箱精裝書,這是招募組志工子琪聯繫後首次合作,辛苦招募組志工們努力開啟新的合作管道,當然還有嘉馨的二手書專車讓運書一氣呵成!!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是彰師大的學生。

    透過點燈節目,得知緬麗服務隊的消息,因此有想與大家一同服務的想法,關懷更多的人。

    只是我對貴服務隊的訊息十分稀少,想請問一下,如果參與這一期的服務需要什麼條件或是需要繳交多少活動費用?

    回覆刪除